一.  臉部粉刺


 


看看網誌


去年5月


才敗過寶藝果凍面膜


今年


我換了~~


欣蘭"黑裡透白凍膜"


 


笨笨的我


第一次敷凍膜,洗掉。好白喔~


隔天還是一堆粉刺


敷完後~不要被那個白騙到了!! 


其實要擠粉刺,而且敷過黑凍膜~更好擠喲~


 


 


同篇文章裡有敗過MP3面膜


今年年初


我發現更好用的粉刺面膜!


SexyLook草莓粉刺淨空組 (丁小芹代言)


買一送一  很划算


草莓的比較稀 更好推開


MP3白色的勾勾~很難推,也容易有呼吸洞口


 


二.  頭髮



把我覺得好用的東西與大家分享


 


OPAL 澳寶~一分鐘護髮焗油


用一點點 可以當潤髮


偶爾像護髮一樣  在髮尾上 戳一戳  頭髮會順得跟什麼一樣


洗一兩次就可以感覺到嘍!


重點是很便宜   呵呵


 


洗完頭   再搭配  琥珀髮絲深護霜(露天拍賣才有)


啊哈~


順啦~~


 


三.  腳丫子


奇怪


以前從沒感覺過腳底板很粗糙(工作時整天穿著布鞋和襪子才不會吧)


近幾年,沒在工作~整天光著腳丫丫~穿著拖鞋跑  


那種粗糙到~自我感覺很不舒服


偶爾用刮的


最近使用腳皮足膜


它是真的會脫皮~給你光滑的腳丫丫


但是,唯一麻煩的是。


它不是一次脫落性


哈~所以會有幾天很難看


老公竟然還問我,你是香港腳嗎?(揍)


 


脫完皮


再每晚使用   歐舒丹 乳油木果護足霜



還我一個舒服的腳丫子


 


 


四.  腋下美白


wakilala系列


腋下黑咚咚的,看得真不舒服


吳珮慈  曾介紹過


我只買兩款就用的很好啦


美腋潔膚霜 


淨白超微粒子,速效淨白腋下、胸部肌膚!腋下及胸部肌膚容易出現黯沉及肥厚角質,Wakilala腋下專用嫩白角質霜,含淨白超微粒子潔淨成分,能深層清除暗沉之老廢角質,
天然茶多酚消臭成份,去除難聞體味及汗臭,並有效嫩白胸部&腋下肌膚,維他命C成份讓肌膚更加淨白、透明,質地溫和,味道清香不刺激。


和 美腋保養美白美容液



添加大豆異黃酮素,可舒緩雜毛生長。出門前用收斂美容液,較不易出汗,味道清新好聞,只要在除毛後,輕輕一噴讓你立即感受清爽、快乾不沾黏,皮膚不再紅腫。
而ph值親膚性配方,最適合除毛後肌膚使用,簡單方便,恢復毛孔平衡。


 


 


以上


是個人使用覺得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