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


一個月前


蘭就一直說要提前慶祝我生日


因為11月1日我一定沒回去


 


他說綠海不錯


綠海,幾年前我和老妹也去吃過


因為笨笨的,點了小火鍋很普通。


 


在小小等待區裡等位子



 



 



兩支小鬼把這個當溜滑梯玩




服務真的很不錯


小朋友多加個坐墊才吃得到



芸熙的噗噗餐


雞塊薯條   還是吃m叔叔的比較好吃



瑄的飛機餐



 



蘭的照燒雞排比較好吃=。=



這豬排真不合我的口味


叫蘭吃,他不幫我吃>"<


害我後面都硬吞


 



玉米濃湯和馬鈴薯泥      可無限續續續



 



 



 





吃完餐點


小朋友有汽球可以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