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覺得


謝謝 有阿蘭在老媽身邊


我們家三姐妹不在家,老爸也在外縣工作


家裡就只剩老媽一個人


這時


多虧有這位 好同學+好麻吉+好姐妹+好女兒(根本就是我老媽的女兒了)


因為他離我們家很近


老媽有事沒事都找他幫忙


 


最近總是聽到


老媽掛急診


好險都沒大礙


 


這位好姐妹真是對我"不離不棄"(哈哈哈)


我真是千萬個不好意思


我脾氣很差


蘭又跟老媽子一樣囉嗦


所以,我常用不耐煩的口氣


嘿~~


好險   蘭的神經夠大條0。0


不然早給我氣死了  


請多多包容


我知道你最愛我啦


 


之後還是請你多多照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