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好敷衍的文章...


 


 


好懷疑


我真的只有照這麼三張嗎?!?


不不不~~~


也許照片都在蘭那裡


應該是這樣子   沒錯(?)


 



熱到爆了~~


我在角落遮陽


小鬼們就交給老公和阿公顧了XD



 








蘭耶~~~~


你一定有照對不對((祈禱))


 


不過想一想


也不太可能


因為我家阿蘭


不小心跌倒了((玩完水帶他去醫院,竟然骨折=.=))


整天休息著~~


我和小朋友都跑去玩水


當然沒照片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