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我


很懶


很討厭"麻煩"


不想他尿到我的床上


但,在某一天逛街時~再次遇見"學習褲"


我又興起的買了三件


以前也有買過~那時為了白天不包布布而買


穿了一兩次就沒穿~


 


不管怎麼想~~小妞還是得學著晚上不包布布睡覺


很多媽媽老早就讓小朋友學會了


而我總是最晚讓小妞學習


 


半個月了吧


我大概半夜1-3點問他要不要起來尿尿


剛開始的前幾天,我會強迫他起來尿~


他雖總說沒要尿,可還是尿很大一噗


最近,他說他沒要尿,我也讓他繼續睡


到了早上~床也沒濕濕


 


在這學習的過程,尿床過一次


 


某天早上


一大早在哭,媽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就問他怎樣


他一直哭。原來是尿床啦


我明明記得有穿學習褲啊~我女兒說沒有


應該是有穿~而側睡才會漏出吧!?


 


可愛的女兒


有幾次,我在睡覺時~他自己起床上廁所


早上我起來時,他會說:媽咪,你上廁所不要嚇到喔!我是故意不沖水,被吵到你們


 


有一天


他因為肚子痛~不想穿那種小褲褲,要包尿布


半夜他自己起床上廁所,順便把布布丟了


貼心小寶貝怕吵到我們


不是開房間的大燈而是換衣服那兒的燈在找小褲褲穿


好棒的女兒啊 (還是一樣除了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