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原本標題打"芸熙"


其實是"芸禧",本人比較喜歡這個"熙"啦!!


可惡~~害我習慣打了"熙"這個字


 


 


10月18日芸六歲生日


10月9日提前買蛋糕陪他過生日


這是瑄第一次陪芸一起過生日的喲!


 


臨時在網路上訂個momo蛋糕


原本想訂    瑄瑄之前的那家


它剛好休息


只好隨意挑一家訂


 


真令我不滿意><"(失望)


 


 


蛋糕一打開


MOMO姐姐竟然說它是誰?



我都傻眼了我


虧你還叫MOMO姐姐=    =


 



經他老媽一提


他跑企拿momo娃娃出來比對才曉得((昏倒))


 



 




momo姐姐熊熊說他不會笑@@



奇怪


明明每天很早睡呀


momo姐姐的黑眼圈也不小呢!!!@@




吃完蛋糕


打彈珠去XD


 


N天後的PS.


最近正打算訂小妞的蛋糕時....才想到...芸也是五歲啊~


芸媽竟然都沒跟我反應~真是打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