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就想好下午的行程了


可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下午東忙西弄的


先到 白沙灣 玩水 


一兩星期前才去過呢,那天沒帶到衣服不能玩水,不甘心!


白沙灣的水~好漂亮  很藍 很透  


可惜


昨天的浪太大了~不好玩水><


可是!不管怎樣,我還是下水了一會~哈


玩到五點 去沖水換衣服


再來先企買衣服


勒~


在衣服店耗太久啦


 


我想吃的"壽喜燒一丁"(一個月前去吃,覺得不錯)不讓我進去


他們堅持超過九點就是不收人


唉~~


拿出手機查啊查


查到"MOMO壽喜燒"打電話問了一下


他說營業到十點而已,他說另一間開到凌晨一點,給我們地址和電話


我們便殺到"復興牧場"


進去,那櫃枱的小姐態度超好的!他說再等十分就是宵夜~比較便宜,問我們可以等嗎?


10分而已,當然等


在等的時間中....小妞是又餓又想睡,就一直哭鬧要吃巧克力


那位姐姐就拿出棒棒糖問小妞要嗎?


小妞說不要~又在番~


姐姐還是拿了棒棒糖給我


 


終於可以吃嘍~


吃啊吃~~


小妞終於開心啦~~~哈哈


這間的服務真的超好


效率很快


 


結帳時~姐姐問小妞考慮好了嗎


小妞說:嗯~我要棒棒糖


姐姐又拿了給他


 


有機會我一定再去的


整個心情就很棒


 


店:MO-MO PARADISE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42號


電話:02-2772-1577


營業時間  

11:30 AM ~ 1:00 AM (12:00 AM 為最晚點餐時間); 週一至週五 15 :00 PM~17:00 PM 午休 ; 週五、週六延長營業時間至 2:00 AM (1:00 AM 為最晚點餐時間)




arrow
arrow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