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水老早就沒了


我老是問老公~~什麼時候要買化妝水給我~?


老公總是說~~浪費 ((哈))


專櫃的總是很貴~隨便買買一定好幾千


算了~ 先偷用老妹的!!   


 


幾天前...


在電視上剛好看到有個節目 在 介紹 丸竹婆婆


看一看,跑去網路上查。評語不錯


又開始盧老公~帶我去新竹買化妝水0。0


他當然不理我=。=


 


嘿~剛好這天要去他同事家,離新竹不遠


去同事家坐一坐之後,就說要帶我去買化妝品了!!  


 


好險有先上網看別人的格子也有抄地址,不然一錯過~真會找不到丸竹化妝品(那就只是個住家,門外沒有貼個丸竹,左上牆有個小扛棒)


在門外就可看到裡面好多人- -


排隊~~排啊排~一會兒老公和女兒就下車進來~說我太慢了。(真怕老爺生氣不給我買勒><)


看得出來在裡面排的人都是新客人(有台北來的也有中壢來的),後來進來的老主顧直接說他要什麼拿一拿就OK了。


唉~我前面幾個真的好盧~一直問一直問~~~人家我也想問呀><


老公在等~~算了~我就跟丸竹婆婆說我要洗臉皂和化妝水


丸竹婆婆就問~不用乳液嗎?  我:我可以用嗎? 


他說有清爽型的~~然後他又說,沒有乳液怎麼抹防曬,蜜粉之類的


我心中OS:我都只擦化妝水而已耶


嘿嘿~後面產品 婆婆都幫我搭配好了! (插隊)


拿了~艾草皂兩個(竹碳皂要等七月中才有)化妝水,乳液,修飾乳(粉底液防曬),金珠粉+蜜粉(定妝+粉餅)


瞧瞧看,這些東西共七個。一千五有找!!!


 


而且~講真的,用了快一星期~我覺得效果不錯!


我很會出油+流汗


以前我偶爾會抹粉餅~但是那種出油再加上粉餅的感覺很不舒服!(後來,都沒碰粉餅了)


現在,抹了金珠粉+蜜粉,沒這種感覺了。(當然,出油還是會的,只是不像以前一樣這麼嚴重)


 


當然~每個人感受不同


還是得自己試試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