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


還記得一年前才在講


轉眼,一年就到了


昨天終於報名中班幼稚園嘍!


昨天早上臨時去看看幾家幼稚園


楊梅所


我覺得不錯


老師也很好


不過他需要抽籤的機率太高了(不敢冒險)


最後


還是得選離家最近最近的幼稚園(比較不會爆滿人)


實際 要等明天下午才能確定  需不需要抽籤


它.....就在我家門口=   =


這麼近當然很好


可是沒有我想要的FU


真想騎車接送的FU -。-


 


想當初 我小時候 超想要爸媽接送的說


可是學校都超近的....


每次都幻想老爸會在後面說要載我~


走路五分就到....老爸才不鳥我勒 >"<


哈~


回到原題


門口的高新所


小妞也最愛


室內很多玩具


有球球屋還有煮菜組~他看到都想馬上上學了


噗噗


室外的溜滑梯就還好


就跟社區外的大同小異


搖搖馬也才兩個....


真怕小妞跟人吵架~(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