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還沒救回來


也不知救不救得回來~_____~      等老公處理


 


日子過太爽了,完全不用記假日


忘了5月8日是母親節...不過那天剛好有回宜蘭


只是我不知道是母親節=.=


要回宜蘭的前兩天~


老公問我有訂餐廳嗎??我說沒有丫


他說不用訂嗎??我就:喔~


和民  我們之前在桃園吃過~~覺得不錯~新月廣場也有和民~~~帶老爸嚐嚐


打電話~小姐說預約都滿了~但有預留現場位子~所以現場排隊即可


 


回到宜蘭的那天


老公又問:你有訂蛋糕嗎?


我:沒有丫-。-


他:不用訂嗎?


我:應該來不及了...


他:那就算了吧


 


ㄆ....我好像到了星期日才發現...那天是母親節耶


看來~~~我老了


 


 


和民


母親節那天有四人套餐和六人套餐


我們五大一小點了四人套餐


可是吃不飽....又再另外加點了一些


四人套餐 什麼都只有一份= =


連石鍋拌飯都只有一鍋(六人的也只有一鍋嗎?)


 


在結帳時~小姐問客人:今天吃得如何


客人:吃不飽


我心裡os:跟我們一樣,我們也吃不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