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相機T70用了四年又兩個月



大概在近一兩年就常在唸~我要一台類單


單眼實在太重了,麻煩又累


我跟老公和老妹唸~買一台類單給我~~(叫老妹買會比較快)


反正唸歸唸~想到就唸一下  ~ T70也還能用~


 


直到上星期日早上


還在睡覺中


老公打電話來問:你看過GF3嗎


我:大概看過


老公:那我買了喔


我:喔~(忍著興奮,平靜的回應)


靠!爽得根本睡不著了~


心想:他是在拐我嗎? 哪條神經不對啊? 


 


回到家看到


真的耶!


 


GF3X   = 女朋友三號


是我的小三


多了一個x 鏡頭不一樣



什麼說明書,充電器就懶得拍了~反正大家都一樣


以下是一些有的沒的~


那個大腳架 我應該用不到  哈



原廠送了一個大包包


我想~應該是雙鏡組在用的吧


真想拍賣掉 (大笑)


 


馬上去Y拍買了兩段式皮套



老妹一直罵我


白相機還買白色的幹嘛



 







兩段式的還是有些麻煩


要拔上拔下的


等過一段時間再幫它買別的衣服穿


 


買了它


總不能都只按拍照就好~會浪費了它耶


所以~


偷偷買了GF3的書!


慢慢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