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的文章


真的忘了過年在幹嘛了我


不過,今年過年比較沒去哪走走


 


今年,初一因不用去拜年


所以初夕 團圓飯吃完~就回家嘍!


東搞西搞的~回到宜蘭也半夜兩三點了


 


1月23日(初一)


我還是把爸媽挖起床


呵呵~


老爸老媽和 我們一家三口~還有老妹小妹~


玩XBOX 玩到清早五點多?


想當然的


大家睡到中午過後


吃完午餐也下午三點了


休息一會


大概六~七點 七大一小(包括老妹的男友) 來企逛羅東夜市嘍


逛一逛~說要去唱K


嘿~我們就跑企包廂 


可是過年,貴了一千塊吧~!還是給他包下去了


還包到大包廂吶=  = 有夠大的,我們也才八個人而已勒~


一個大包3H($5000)


還好,老妹和他男友加小妹都有出$


不然真捨不得~!


唱完K


回到家也已經半夜兩三點了0。0


 


1月24日(初2)


早上九~十點


老爸就在挖大家起床@@


不過,很難挖就是了!


大概快十一點才全員起床


這天~


都在跑廟~吃平安粥


過年期間有粥可以吃喔~還可以打包回家。


我們跑了三間,三間廟的粥都有吃


 


1月25日(初3)


這天和阿瑋阿蘭約好中午在我家聚餐


我們買了 比薩,烤雞,火鍋


一樣~邊吃邊玩XBOX


吃到三點左右去阿瑋家剪個頭毛


再去新月逛逛


 


呼~


晚上八點蘭又請我吃西堤


(去年也是初3去吃西堤吶@@真會選日子)


今年新月的西堤~已把$360套餐改掉 更改為 兒童餐


講真的,今年真的讓蘭破很大的費用


 


我點的菜色基本上都一樣


並且,我懶得排照片


請隨便看看


 


 























西堤姐姐教小朋友切肉肉











我超愛喝西堤家的"沙瓦"


可說是為了沙瓦而來吃西堤@@"





























































初3之後的都忘光嘍


 


今年過年


不用為了什麼


為了什麼


所以可以呆到29日才回楊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