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他很恐怖


一開始都是我開好網頁....


打開資料夾裡FB的網站給他玩


他就這樣看著看著...


有天,他就說:我自己就會開了!!


 


開心農場裡的土地


本來都我在餵肥料的


結果他也知道,顏色比較淡就是要給肥料了。


 


水族箱也是


他撿完拉機,知道哪裡有垃圾魚。


丟完拉機


再跑去撿拉機


 


他會到處換遊戲玩呢。


 


我什麼都沒教他


他就這樣 看著看著 就會了


哇靠!


我覺得還滿神奇 滿利害的勒!0。0


 


不過,這也代表~


不能亂拐他了- -


不然他會記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