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今年生日大豐收


小妞選車車蛋糕~白色的


好像沒畫到雨刷耶0。0



去年沒分給芸吃


今年特地買8吋蛋糕



爸比上星期日還在資展


等到爸比來~我們才慶生


芸和瑄 不約而同穿點點裝



 




禮物1


外公外婆送的捏土組


其實,捏土是外婆送的,外公送的是小電腦


不過是壞的~拿去換,試了一兩台都壞的~就放棄!



禮物2


大阿姨和叔叔合送的勾勾鞋


看起來好大一雙喔!



禮物3


小阿姨本來是要送能用頭髮的巴比娃娃


不過,一組太貴了~是這組的兩倍!






禮物4


蘭姨送的衣褲






真是一個幸福的小孩


 


 


上星期連三天吃火鍋耶= =


窮到快被追殺的我~這三天都用a的


 


星期五


外公問小妞要吃什麼


小妞說要吃三媽~


所以我們就去吃小火鍋


 


星期六


蘭姨要請小妞吃九澄火鍋(因為瑄在電話跟蘭姨說要吃小火鍋)


下午和蘭先去逛一下


因為下雨就先把小妞丟在家裡~


回到家準備出門吃火鍋,小妞被大阿姨和叔叔帶出門了!


所以,臨時約老妹他們一起去吃~


當然~我的費用算在老妹頭上!(奸笑)


 


星期日


早上小妹說要買早餐給我吃耶~


難得他出錢(泣)


小妹說想吃麻辣火鍋


所以去羅東吃"譚英雄"


我的算在老媽頭上,老妹和小妹自己出0。0(我好敢死喔)


 


上星期日 "譚英雄" 出菜超慢的


我們前兩輪點的肉,竟然在第三輪拼命上 (我們全傻眼,退掉)


小妹有跟他們講"菜可以上快點嗎"


我們結帳時,他們就送一張"免費換一壺綠豆漿"(應該直接抵掉才是嘛)


服務態度很好~就是菜出超慢(第一次出的時候不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