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

正式上課了

媽咪我~每天六點就得起床弄早餐

六點半挖女兒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

然而他有辦法吃一個小時還沒吃完

我都快抓狂了~

七點四十五之前得到校

要換制服又要綁頭髮

明明時間很充裕

卻被小妞搞到很趕~快遲到

 

第一天上課

我送他到教室門口

實在有點擔心

我好想坐在教室門口等他放學喔!

真的有點怕不見

畢竟不像幼稚園一樣~

一個教室而已,兩三個老師在教

 

放學回家就跟我說

媽咪~你明天開始不要帶我到教室

老師說自己進教室才有印章(集點換獎)

 

哇哩勒!!!

 

才第二天耶

我就載到校門口  放他下車  讓他自己進去

呼~

星期二上整天的課~到四點

 

接下來~~就慢慢習慣他自己進教室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