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的前一天下午~


老公打電話回來問:妳不是要請我吃大餐


我:現在一定客滿了啦


公:打去問問看啊


我打了四家都要到九點多才有位,就放棄了


七夕當天,老公說其實九點吃也還好(因為工作關係,他晚餐都不定時的)


我就叫老公打去問問看


結果他問了兩三家,大概都十點才有位。那就十點吧!


然後他就打去元化店訂位


奇怪的事發生了,服務小姐講了五點和七點的時段給老公選!?


當然選七點二十的位子嘍~哈哈(真的是被我們賽到耶!爽~)


 


   *   *   *   分   隔    線    *    *    *


 


原燒    因為價位有點高  評價不錯


哈了很久   不管怎樣我都要凹老公帶我去一次!



目錄


直到坐下位子,才真的放心了~


我和老公一直納悶,我們到底是怎麼訂到位子的啊0。0



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牛肉加些鹽吃原味的就夠了呢!



醬料~服務建議:豬肉用中間,牛肉用右邊。左邊看人喜好



水果優格沙拉



生春捲沙拉(我比較喜歡這個)


看了許多格格,也是推這道,我也推推推~~~



公的三牛湯,一直在說好好喝喲(可惡,我沒喝到!)



我的蕃茄海鮮湯也很好喝喔!


只是人家的半碗湯都在瑄的肚肚裡了~"~



這是招待小妞的棉花糖耶


巧克力這樣用才對嘛!跟別家直接拿棉花糖去烤的不一樣


但是死小妞把棉花糖拿去沾旁邊的糖粉~甜到不行= =



牛肉拼盤



原燒綜合拼盤



生菜完全擺在旁邊沒用到XD



鮭魚拌飯(我不愛)



石鍋拌飯


我比較喜歡這口味,可是鍋巴太多了~硬得要命((下次我一定叫他不要用鍋巴))



柳澄冰沙(原來它可以續杯)


因為我喝完了,小姐問我還要不要。



招待的飲料?我點冰紅茶(不夠冰),公點冰咖啡



黑糖奶酪(老公說好好吃喲~~)



原燒冰淇淋 (看了一堆格格,怎樣我都要點這個啦!)


服務小姐建議那長長一根的配冰淇淋吃


我倒覺得 冰淇淋一定要配那花生粉吃才好吃0。0



小妞很認真吃





老公的小情人



原本叫小妞站過去給我拍,結果他很害怕不敢靠過去!哈哈





小妞看到這水~整個人就想進去似的







難得的情人餐耶~哈哈 (算是五年來的第一次><!)    運氣真不錯


PS.服務小姐還幫各位拍了情人照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