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生日


10月31日老公剛好放假~


我就隨便開口~你要請我吃大餐!


他就說你要吃什麼?


哈哈....我也不知道@@


隨便選了一家...情人節本來要去吃的 韓式燒烤


中壢的韓多多    肉很嫩~ 服務也很好,熟食一出來還會跟大家說,不過主打的是...他們家的冰棒


人家都是用桶裝的冰淇淋...他們是用 北海道冰棒   (((牛奶味超濃..我們各吞了兩支 XD


 


11月1日老公也放假耶(因為我沒特別問他有沒有放:P


我一直肖想去廟口 ((滿久沒去了啊...但是我不敢直接開口...怕被他罵   XD


所以...這天下午 我在線上遊戲開口    我要去廟口 !!


其他網友說:你是要去逛還是?    我說:吃啊


網友說:瘋了喔,不如去士林     我說:想啊,你去嗎


網友說:要等我老婆回來       


老公等了等:我還是決定帶我老婆去廟口了


但是出了門,有點下雨~


在途中,老公問小妞:你要去廟口還是找阿公(不是我問的耶,真酷!)


小妞說:找阿公


所以,我們回去了宜蘭0。0


哈,她阿公開心到爆。(他們每星期都會打電話來給瑄,整天也在問 這星期有回來嗎0。0)


雖然只是回家隨便吃吃,但是老爸真的很開心耶(還傳了簡訊跟我說@@呵


還硬要買蛋糕給我們吃0。0 (老爸本身不愛甜食,拖小妞的福XD


 


今年的生日~過得很愉快XD


(謝謝我家親愛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