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老公說晚上去吃壽喜燒要嗎


我當然說好的嘛~~~~哈哈


 


歐吉桑...真特別



跟之前吃過壽喜燒不一樣的地方是...一開始    服務小姐先用洋蔥爆香一下~


才把基本食材放下去~~~再倒醬油~~其他都是先倒好醬油嘍


 



蔥可放入蛋汁 沾肉吃 ((我沒用0.0



小姐會推這台車來幫你補菜


很多食材可以選



小朋友餐具... ~____~



紫菜什麼飯團~~~@@



葡萄柚汁 ((不可續杯



可樂((可續杯))


最主要就是 肉 啦 哈哈


超好笑的 我和老公忘了最下面那盤是什麼肉...


然後老公說很好吃 那是什麼肉?


我就隨便說那是鴨肉...他說...不錯吃再點一盤...


然後~~老公就:小姐 ,  來一盤鴨肉...小姐:啊~?


老公: 剛剛最下面那盤是什麼肉? 小姐:雞肉 公:那就雞肉一盤@@


快笑死我了~~~



我的抹茶冰淇淋....((結果變成小妞的了>"<



好險 ~ 服務小姐 人真好~~ 送小妞一個點心...((滿好吃的XD






話說


這家還有提供飯可吃...吃了飯會撐死吧= ="


 


感覺上...台中那家肉質好像比較好吃吧...((很久沒去了=O=))

arrow
arrow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