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要去吃壽喜燒的路上~看到了我肖想已久的阿布布丁!!!


媽呀~真想買,老公說吃完再買還是先買?  我說回來再買...


可是,內心真怕他關店了= =


好險我們吃完他還沒關


買好我還特地問一下幾點開到幾點。A:10-P:9點


嚇到!!!因為我們剛好超過九點一點點點....


由於網路上評價有好有壞~所以我買了綜合 六個布丁,九個泡芙 250塊


 


很小的一家店~


看樣子台南本店,應該是裝潢的最好了@。@哈哈



布丁布丁  我的布丁~



真的像大家說的 不像統一布丁那麼甜


我覺得真不錯吃耶0。0


好想再買,哈哈~期限滿短的,17號那天買,20號就到期了。 


嘿嘿~我和小妞隔天就解決掉了@。@ (小妞當晚就吃了兩估!)


本來想像網友們一樣倒出來,又很懶~只要稍為把它的底挖一點出來,那個糖就會冒出來嘍~(小妞一直說他要吃醬油= =")






不知哪時還可以凹老公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