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大姐叫我弄仙楂茶喝~去油脂幫助消化


聽說煮出來酸酸的~就買了一大包回來(當水喝


上網查了查


"洛神仙楂茶"


不過每個人放的內容物都不一樣


我當然使用最簡單的


 


參考資料


乾格神花 12朵 (我覺得它好小朵~就放了2X朵)


仙楂 約一把   (我摸一把又再一點點)


甘草 3~5片


水 2000 CC


滾10-15分


 


那位格友沒加糖


 


昨天我煮一鍋沒加糖的~感覺有一點點的怪


今天我覺得加了"冰糖"味道才有到味(加了一大湯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