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藍帶豬排"特地買了起士(火腿家裡還有就不用買)


藍帶豬排~就是裡面夾著火腿和起士


 


醬汁的參考資料


柴魚高湯100CC(我家沒這種東西,所以用水代替)


醬油 25CC 


酒  20CC


味醂 25CC


以上試起來太甜  醬油我又多放了5~10CC


不過還是甜0。0


不知道真的蓋飯有這麼甜嗎XD(在外面沒吃過勒~改天嚐看看!)


 



甜甜的飯


小妞好像有點喜歡吃


試了幾口~~~((我就叫他吃自己的白飯@@))



流出來的起士~~~美味嗎


哈~~~


老公問我~起士夠嗎


我說~我放一塊勒


他說~他沒感覺吃到起士=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