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自己煮"旗魚片"


沒有魚刺耶!!好讚~


我超"含慢"吃魚,小妞都比我利害勒=口=


 


不過這種酸酸的魚~他不愛@@


 


參考Helena~的做法


我的魚肉感覺太大塊勒~


在切的時候不覺得大呢0。0


魚肉切塊~用鹽。酒。白胡椒粉略醃


青椒燙過~~洋蔥切塊


糖醋醬 = 蕃茄醬1:醋1:糖1:水2  ((蕃茄醬先不加,另外三種先調勻))


起油鍋  放 薑末 蒜末爆香  放入蕃茄醬 炒過 再倒入 糖醋汁煮開


用太白粉勾芡  濃稠一點


醃好的魚片加入太白粉拌勻


起油鍋半煎炸魚片   炸好倒出魚片跟油


放入洋蔥爆香  再放青椒 再倒糖醋汁和魚片




剛在打做法時


才發現我有一段做錯了!



哈哈哈。。。


難怪我覺得看起來怪怪的~


原來有錯


人家說太白粉勾芡~~~


我是直接把太白粉水拿去沾魚片啦~~~~


我還一直想~我的魚怎麼看起來"勾勾的"跟格友的看起來不一樣


虧我還邊看做法邊做的勒~~~還做錯


哈~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