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在電視新聞看到壽喜燒


我就開始在網路查地址等資料


他們好像是連鎖店


我相中台中的(因為電視是播台中店)


原以為我老公不會理我,因為有點小距離,結果昨天竟然要帶我去吃耶


為了吃一頓,又要開一個半至兩小時的車程@@


哈哈~我常做這種很瘋的事


 


這是店名和基本鍋底


牛肉和蔬菜是無限供應的喔~(反正吃不夠拼命點就是了!)


(聽說,不敢吃牛肉的人可以點豬肉,因為我們敢吃,所以不曉得有沒有豬肉這東東@@)


不過,限時90分鐘(雖有附停車場但是只有一小時,30分自己再另付費= =)


桌上會有一瓶醬油和水,那是依個人口味調鍋內滴味道


還有一杯茶,我沒喝到,不知道好不好喝勒~



那綠綠的是”綠漾小魚干”,是我老公點滴,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點滴”山藥蕃茄沙拉”,山藥脆脆...蕃茄甜甜滴,不錯吃


和風小盤是3選1,另一種沒點所以忘了是什麼東東


飲料是4選1(柳澄汁。葡萄柚汁。冰/熱咖啡)


甜點2選1(時令水果/冰淇淋)


那是抹茶冰淇淋喲!也粉好吃!


主要到那就是拼牛肉吃,哈哈~我們夫妻倆拼了十盤耶!


有夠撐的!下午3點多吃完,可以"凍"到隔天耶...哈哈


那牛肉的油花分佈滴粉均勻,涮好再加上蛋汁吃入口,滑嫩順口(真好吃)



 



飲料加點要錢耶!


因為我的柳澄汁在妹妹的奶瓶裡了,所以又加點一杯!


不過結帳後才發現,他們沒算進去呢~



去了好多次餐廳,只有他們主動放妹妹的餐椅和小朋友專用碗與湯匙吶,這一點真的讓我非常稱讚!


妹妹粉想拿他的卡通碗呢!



最好是先訂位喲~我們昨日(星四)去,人就滿多滴,不過好險還有位!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25號


電話*04-23203555


要加一成服務費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