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


原本想說...懶得煮菜...可是又要給老公帶便當怎麼辦


嘿~來個炒飯吧


可是沒冷飯耶


趕快把飯煮一煮...等涼一點...拿去冷凍,讓飯冷靜一下...


 


好...開始準備材料


紅蘿蔔切丁


洋蔥切丁


香腸煎過後 切丁


蛋炒一炒....半熟狀態


蔥切一切       蔥白和蔥綠分開~


 


媽呀...看似簡單的炒飯...什麼都來個切丁....要時間吶((誰叫我手腳慢的勒=口=))


說不定炒菜都還比較快-。-


 


開工嘍~~~


紅蘿蔔丁和蔥白下去爆香


再放洋蔥丁 等洋蔥丁變透明


放香腸丁  稍為 炒一下


再丟飯進去~~~~


老師有說過~~~飯不能用壓的


所以我就用飯匙輕輕切丫切~~~


放一大匙醬油讓飯上色


我還有另外用一顆蛋打散 染在飯裡...((用意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只是希望他顏色很漂亮))


切到每粒米都呈現金黃色


把剛剛炒至半熟的蛋放入


再用鹽和黑胡椒粒調味


最後蔥綠上場...就OK嘍


 


看啊看


好漂亮的飯


有沒有像外面賣的丫



我超用心的切勒



老公的愛心便當



滿滿的喔



滿心期待老公的評語


老公說 正點 !!!


比他們公司附近的好吃~~~


因為外面賣的都太油了0。0


 


哈哈哈.......只有 "爽" 字能形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