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星期前就知道   聖誕前一天  老公和老妹有放假


我就一直在想我要準備什麼大餐吃


叫老公跟我出去吃...他一定不肯~~


所以我就決定了我的一整套套餐



原本本人沒預定沙拉的....老公說沒前菜嗎


所以


 


巨無霸沙拉登場


 


美生菜+小黃瓜+一點點蕃茄(配色)+玉米粒+蛋+馬鈴署泥


再配上千島醬~



最後實在吃不完 留了一些生菜沒吃XD



玉米濃湯


老公說肉太多


女兒是吵著還要喝...叫我再去煮 ((也許小妞只是心花開....))



炒蝦 (老公炒的真好吃,我不會炒0。0)



老公煎的牛排



主角


烤雞登場嘍



因為皮黏底了


所以有脫皮0。0



嘿嘿


我的烤雞   肉沒柴掉  而且有入味  (真是暗爽)



雞的油



飲料   柳橙汁 (當然沒時間自己弄,買現成的果汁嘍)


 



吃完這些


早就撐死人了


 


休息休息  休息兩個小時後


 


再吃一點點我做的 蛋糕。布丁


至於水果....


改天再上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