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天氣很好


沒下雨


滿心期待著假期


 


2月3日初一


老樣子去拜年


回到娘家


小妹又提議去羅東夜市


人擠人~


 


2月4日初二


中午帶爸媽企外面吃一頓"海產"


吃得超撐


吃不完打包回府


晚上


很高興的叫"2妹"買了一支"觸控手機"給我玩玩


哈了很久吶!


因為滿五年了,所以不用預繳電話費


 


2月5日初三


一個月前蘭就約好要請我企吃西堤


每次都給蘭請,真歹勢! 


早就忘了自己點了什麼~


看看照片










小小一杯


拼命續杯XD









中午我們吃完西堤


下午再和家人去廟口(本打算沿濱海去廟走走的,時間不夠)


到了廟口也五六點了吧


先去廟裡,拜一拜


再來就吃東西嘍


吃完


原本小妹是打算回宿舍不回宜蘭


後來又說把東西拿回去放再一起回宜蘭


所以載他去了台北。我們再順便逛一下通化夜市



記得小妞   小一點時


也吵過要撈魚


錢付下去了....才說不敢(臉綠了我)



現在真的長大了


拼命撈



小朋友撈好玩的(不破的網)







 


 


2月6日初四


上午去了傳藝走一下





 


我和小妞有點懶的fu


走一下就回家休息了


晚上和老公回家嘍=口=


 


2月7日初五


我和小妞咳得好慘


好險有一家診所有開


趕緊去看病


可是


我好難過


半夜一直咳起來。難入睡


吃了藥,喝了水。還是一樣


 


2月10日


中午終於"xbox"入手


原本我是吵著要"wii"的


不過老公兩種玩了之後,決定考慮買"xbox"


也好,小妞也能玩。還滿利害的!(運氣吧0。0)


不過老公和小妞太開心了啦~


很晚了還在跳跳跳,樓下跑上來抗議了@@


 


咳得受不了


換了一家診所看病


感覺好像好一點了


可是還是痛苦,又好像一樣


醫生交待不要咳太用力((我就是不想咳才來找你的咩= =))


新聞也有說,咳太用力 什麼肋骨斷了   什麼東西沖上眼睛....


好恐怖


過年,一堆人生病。


 


 


母女倆拼命咳


不過,我好像比小妞嚴重= =


我痛苦到不想講話,他還拼命講!


好累


什麼時候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