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晚上吃完晚飯


我在喊:好熱啊好熱


老公突然:那來企去冰


我:要去哪吃?


老公:你說啊!


我:我哪知?基隆廟口?冰館?(隨便開口)


小妞聽到"冰"....當然快速吃完他的飯!


哈~完全不用催他吃飯吶= ="


 


基隆太遠了!來企冰館吃冰~~~


滿滿的人~~


很多站著吃冰



我們時間真會挑


大多都吃好了~所以不用站著吃冰@@




她在看泡泡



老公的草莓




我的芒果






吃完冰~


去隔壁的隔隔壁買炸的


還滿好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