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老公要企中壢拿東西


就順便在中壢解決午餐


呼~極東!燒烤~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來極東吃了


我覺得普普~飲料也太淡嚕



老公應該覺得還OK吧~


不然我怎麼會來吃三次了勒(奇怪)



不配合的小妞,一直盯著男生看(羞羞)



瞧瞧那什麼嘴= =(討打嗎)



哇勒!!爸比一叫就看他~就是不看我(虧我顧你24小時耶)



哦YA~這小妞終於乖乖瞧媽咪一眼了(感動)



爸比餵妹妹吃鳳梨



好酸喲~~



哇哩勒!!酸~!你又吃



爸比抱一估



撒嬌妹~~~(可愛!)



開心的勒~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