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公說有朋友要請我們吃飯。是壽喜燒喲


呼~~聽到壽喜燒,我整個人就很期待的勒!


昨天~到台北的御和膳吃午餐



壽喜燒+海鮮鍋=吃到飽



菜單~


愛吃什麼就給它點下企!




餐具



基本茶


我發現~日本茶都是麥茶不加糖的吧!


呼~真不合我的味



壽喜燒肉肉的基本醬料!



雪花牛肉


好像第一盤才這麼大盤


後來再點~雖沒這麼大盤卻也不小盤喲!!(我真的覺得鋤燒的壽喜燒比較好吃拉!)



海鮮料




甜點~巧克力冰淇淋



水果~巴拉


還有咖啡沒照到~也沒喝到


哈哈~太撐了



阿姨送給妹妹吃的蛋糕


厚~看那外盒包裝感覺很高檔


其實只有一盒很單純的蜂蜜蛋糕而已啦


害我幻想了好多種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