瑄瑄已經滿週歲嚕~


滿週歲的小瑄瑄已經會不用扶著東西走路了!


不過還是得看著她,腳底還不夠穩會跌倒~


 


  * * * 我 是 分 隔 線 * * * 


 


呵呵~~~為什麼會有兩種蛋糕呢!?


其實,瑄瑄在上上星期日在娘家已經過了農曆生日嚕!


那估黑森林蛋糕就是在娘家過滴~


那為什麼要過兩次生日勒!?


因為,我每次都在娘家過,對婆家很不好意思


但是,娘家又只有瑄瑄這個孫女。所以我很麻煩,只好過兩次嚕!


草莓慕斯是昨天做國曆生日買滴喲!(粉好吃



給外婆抱抱


看看那黑色小背心是蘭姨買滴喲


可惜,我沒到全身,粉帥氣~哈哈



和爸比來給合照吧



 


看看這套伯母買的衣服,好漂亮喲!


還有髮夾也是伯母買滴喔!


伯母好疼瑄瑄唷!



看看我的美腿


哈哈



蛋糕耶



我的嗎?



那還不快切給我吃!!



唱完生日快樂就給你吃嚕


快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