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慶祝小妞的生日


其實是我們貪吃...


因為...


小妞...一坐上位子就睡著了0.0


 


*    *    *    *     *    *      *


 


鮮靚海鮮


以店名來看,我們以為會有很多海鮮料理,結果令我們失望



樓下




點單



單子上 沒有的菜色



五味軟絲  (還不錯吃)



半隻土雞(要價350)


很嫩,很好吃....(可是好貴= =)



好吃的炒麵



四季肥腸



五更腸旺(很下飯的一道)



京都排骨



高麗菜



烤魚(沒有我想要的蒸魚,失望)



假的 客家小炒(我老公這客家人一直在唸...這哪是客家小炒...哈)



我們都吃完


付好錢


屁股離開椅子


抱起小妞


要走了....


服務生才說....還有水果!!!


..............有點無言......


我們也笑翻了....


整頓吃下來


我們給它的價評不高


啦啦啦~~~


只是比較不合我們的味口罷了


客人還滿多的吶!


 


*    *     *     *     *      *


 


老板娘很搞笑


我們都快吃完了


打電話給訂位的我:類似你們到了嗎之類的問題(我忘了)


我回:我們已經在樓上吃了耶= =!


他回:那可能你重復訂位


我心想:我也才打一次電話,你說我重復訂!?見鬼了嗎?


 

arrow
arrow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