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好像一定要吃蛋糕。


每年的母親節,我也都只是訂個蛋糕了事。哈


今年,不訂蛋糕~來去外面吃!


每次去羅東夜市都會經過"挪亞方舟"~我都唸改天來去試試看好不好吃。


母親節的前幾天打電話訂位。原本想訂下午五點多的位子,客滿。中午時段也全客滿。(心想:應該不錯吃吧!!)


結果,我們全家一致認為~"久千代"的比較好吃啦!!














山藥捲~叫我老爸炸還比較好吃=口=



原本我已經撐死了~


小姐推著一堆脆皮濃湯,問誰要?


我死也要一個來吃~


失望~


脆皮弄下去~完全沒湯




老公點了半天的A菜最最最後才送來,老妹覺得還不錯吃,又點了兩盤呢!


牛排.雞排...也不錯啦...ㄏㄏ


 


PS.至少我來過~就不用一直幻想哪天要來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