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逛到藝人葉子的格格~有在介紹寶藝的面膜


本來興趣還好~


忘了什麼原因~讓我逛到"保濕冷敷劑"


開始的


整天查查它的效果~內容~價錢


每篇有關"保濕冷敷劑"的文章與照片~都說好用!(據說有葉子,佩甄...等藝人介紹呢)


心癢癢的 0。0


但是,一組的定價好像$1995(總感覺有點貴。雖然很多家有送一堆有的沒的,覺得用不到。)


它的價錢讓我考慮考慮考慮再考慮


評價太好了!


狠下心~錢花下去。一組$1750含運不加任何贈品0。0


"保濕冷敷劑""酵素冷膜"到了我手中~


哈哈...


 


它開封後一定要在90天內使用完~


原本想要一天保濕一天酵素的想法放棄,怕用不完0。0


以前也買過這麼大罐的面膜,可是總認為貴,就捨不得抹~放到過期就沒用了。


所以~一拿到寶藝~我就開始抹"酵素冷膜"(別半途而癈了我@@)


第一天敷~臉有變白,連黑頭粉刺都沒看到勒!(可是時間過了幾小時~它就回來了)


第二天敷~黑頭粉刺雖然還在~可是有淡一點


第三天敷~又再淡了一點的感覺


 


ㄎㄎ


決定了~


使用MP3吧!


看看"粉刺速淨MP3"加上"酵素冷膜"~效果是不是更讚呢~XD


 


照片呢~一堆格格都有分享~搜尋下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