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烤箱~當然也想做做蛋糕


做做最簡單的~


材料很簡單...


麵糊部份:
蛋黃5個,沙拉油(任何植物油)60g,牛奶90g,
低筋麵粉120g,細砂糖30g,香草精1/2茶匙
蛋白霜部份:
蛋白6個,檸檬汁1/2大匙(7.5cc),細砂糖60g


參考carol的做法  ((點進去~~~超詳細的喔!!))


 


星期四早上


很開心的想做蛋糕


嘿~麵糊用好了


蛋白也正在打了


打啊打....打到一半....老爸舊的打蛋機壞了


這時候...不知怎麼辦...


只好把東西都冰到冰箱


跑企買把新的打蛋機吧!!


所以它就扁踏踏的型




 


星期五 不死心


我又再做了一個


黃黃的麵糊



打發的蛋白((這樣不知算不算乾性發泡-口-))



麵糊與蛋白的結合



烘烤中


我覺得它好醜= =




可惡


它破得好醜喔=口=



然後不知道我是不是太心急了...


溫熱時把它倒出來


它屁屁凹進企勒0.0


下次等冷了再倒 才知道


 


嘿~


我材料都嘛照著放 ...當然有蛋糕的味


老公說不錯吃


我只能說...它賣相好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