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兩個月前就聽老妹說要去高雄玩


老公說三月底要去屏東找朋友


我看到電視報導後~我也想去高雄走走


老公就說可以先去高雄再去屏東


結果,老妹和老公沒有講好要一同去。卻莫名滴排休同樣的三天耶!(真神奇,不知情的人會以為他們講好的勒@@)


最後,就叫老妹和他男朋友去退票。我們一同去玩吧!


 


3月26日


八點多出發


先去彰化朋友家看小貝比,坐一會


中午出發,來企義大世界




結果到義大也三點多了




後來等了一會,買星光票進去玩玩






爸比。阿姨。叔叔他們三人去玩刺激的


媽咪陪小妞搭小火車去另一邊玩



要進去玩溜滑梯前,大姐姐大哥哥會先警告小朋友,一個一個重覆說一次。


溜滑梯不可以從下往上爬,下面有人時不可以溜下來。不然就會趕出去喔。(可是我看有個女孩不看下面有沒有人就溜下來...不止一次了呢~_~)


裡面不能用跑的 (我家小妞真的很怕被趕出去喔,他下來都輕輕慢慢走。動作還滿好笑的)








我老公 好像在拍寫真喔-_-





玩好遊樂設施


搭接駁車去坐摩天輪












坐完摩天輪


殺去瑞豐夜市找吃的


老公買了一杯青草茶,我後來發現廣告,青草茶+冬瓜茶。嘿~真的不錯喝耶~(我迷上了啦~回楊梅後,找不到人賣青草茶><)


我在買青草茶時,有個媽媽一直問我那個好喝嗎?我就說不知道吶,我是看那廣告才買的~後來他也買了一杯青草茶+冬瓜茶XD


 


逛完夜市


要載老妹和他男朋友去85大樓的途中...


啊~~~車子壞了!!!!


人生地不熟~又是假日~又是半夜~~慘慘慘


打了一堆電話,拖吊的也無法給我們建議的維修廠(困擾)


剛好有個好"運將"停下來,幫我們發電...幫我們推車...還告訴我們星期日有開的修車廠(真是感激)


老妹他們只好搭"小黃"去85大樓嘍~


我們就在旁邊找住宿


我只能說~很糟的飯店....


要進房間時,那個服務的竟然進去拿他放在那的毛巾和拉機桶


一看也知道他們在使用的房間....


拷~~房間裡的小冰箱還放著一堆雜七雜八(噁)


整個心情就很差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