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老公在看電視


"吃飯皇帝大"


在煮利大義麵


他就叫我去弄-。-


 


去"吃飯皇帝大"的網站查一下做法


 


材料:


義大利麵。洋蔥1/4切碎。蒜頭15G切末。西洋芹20G切碎(我沒用)。


紅蘿蔔20G切丁。去皮牛蕃茄X2切碎(我沒去皮吶)。蕃茄罐頭400CC。


牛絞肉180G(我用豬絞肉)。九層塔10片(買了沒用)。水200CC。


奧立岡香料1大匙(沒這種東東啦我)


鹽.糖適量。橄欖油80CC。鮮奶油半罐。現磨起司絲適量。


反正沒有的就算了。隨便弄弄XD



做法:


滾水鍋加少許鹽和橄欖油,煮義大利麵。


瀝乾水份盛起後 再加橄欖油備用。


起油鍋 用少許橄欖油爆香蒜末..洋蔥..紅蘿蔔


加入 絞肉  炒至變色


加入蕃茄和蕃茄罐頭,水200CC。蓋鍋煮滾


醬汁煮好 加入 鮮奶油(我放鮮奶耶@@)和義大利麵 一起拌炒


加入少許鹽,黑胡椒粒調味


最後撒上適量九層塔和起司絲




哈~顏色好像很淡耶


味道其實也很淡


鹽加太少了=口=


老公說這樣吃也健康~

arrow
arrow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