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4/22

 

4月21日

早上慢慢的吃完早餐~

回家拉個屎

緊張的去醫院待產

 

靠~寫個資料~護士問一堆~真的很吵

第一胎都八九年的事了~一直問問問~~~

 

終於可以躺上床

催生開始~塞一個塞劑在屁屁裡

想小號一下~護士叫我用導尿管

馬的!一整個就很痛啊!!

 

下午去打無痛分娩~那個主任也是很吵

老公剛好去辦事,沒家人陪同也呱呱叫= =

等個藥等了快一個小時才到~ 繼續回待產房

 

下午三四點吃個粥

繼續等等等

醫生持續來了很多次~內診(超痛的!)

催生藥還是沒感覺~慢慢加重藥量

 

想尿尿只能靠老公用尿盆接......

 

一整個就很優閒的躺在那睡

 

我妹下班也來陪產

 

到了晚上11點多

醫生直接把羊水弄破!!

我的惡夢開始了~~~

 

陣痛開始~ 一直按無痛藥水 還是會痛啊= =

 

4月22日

好像才開4公分

按到無痛藥水沒了~

一陣便意產生

我狂叫~我要大出來了~~~

護士們急著把我推進產房~

呼吸用力呼吸~~~痛都痛死了哪有辦法呼吸

 

努力移動到生產床

護士也沒空問老公要不要進房看

我就用力"噗"一下,出來了

跟瑄瑄一樣不用5分~

 

老妹陪到四點多才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