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

 

老公終於願意帶我去花蓮勒!

每次吵他帶我去,都叫我自己坐火車去

早上七八點出門

結果一到花蓮,太熱了!

小女孩穿長袖,熱死~趕緊買短袖去

買了最有名的公正包子

可是,我不愛,老公說好吃

 

來去海洋公園看海豚嘍~

宜蘭縣民帶身份証也可以買便宜的票喲!

我以為跟海豚可以互動,結果只是挑了三四位小朋友~

所以小妞就沒互動到了><

裡面還滿多遊樂設施

 

可惜媽咪什麼都不能玩

我只能呆在旁邊看父女倆玩的開開心心

呵呵

 

玩好~休息一兩個小時

逛夜市吃好吃的 棺材板  逛一逛

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