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96年1月11日


95年12月15日的早上


突然有水和血流出來.....不會痛....可是一直流水...所以就趕緊跑企給醫生檢查嚕


醫生說羊水破了~開一指.....所以要馬上住院


中午開始~~痛。媽媽咪啊~~~開始痛的感覺來了~~~


痛到我好想不生了~痛到我想屬一屬~痛到我想馬上就生出來~反之就是別躺在那痛啦><


翻來覆去~~~直到晚上九點多


有大便感覺~~~護士小姐終於肯讓我進產房了~那一瞬間超感動的。要解脫痛不欲生了


哇~~~進去沒多久~~像生蛋一樣像便便一樣~~~沒幾分就生出來了@@好神奇喔!!


這天~~~老公上完班十點多嚕~~~從楊梅趕來宜蘭看我。。呵


12月18日下午帶可愛的小寶貝回家嚕︿︿*


 


PS。我覺得懷孕期間和生的瞬間都不痛~~~只有在等待生的那個時間超級無敵痛的啦><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