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ㄉ一大早....帶瑄瑄特地企屏東給爸比的朋友看(順便A一頓好吃的..ccc)


開往屏東的路上....雨忽有忽無,忽大忽小(好像颱風天...真不好玩


本來以為會帶瑄瑄去哪兒走走...拍拍照的勒


因為去台北載我妹又加上迷路...結果!!!...到屏東都已經搞到下午四點了....所以....就...只是在他朋友家坐坐..聊聊...就醬...回到家也已經半夜一點多了


從楊梅到屏東....還真遠....四個多小時吧....


不過呢...我個人主要的目的是....他朋友堂姐開的牛排店


嘿嘿...哈哈....時在有夠好吃到不行!!!我的媽呀....而且超便宜的!(豬排才六十吧...比宜蘭還便宜耶...聽到都傻眼了)


自從幾個月前...懷孕時吃過那麼一次....我的媽呀!!我就一直在想他們的牛排...可惜阿可惜...那麼遠...光是油錢就好貴了!不然,我肯定叫我老公常帶我去吃~


肉好嫩,麵滑滑,飯也炒得不錯,免費的濃湯和紅茶也很不賴!(雖然也想學人家把吃的照下來...呃~相机放在車上忘了拿= =)


而且他們的醬汁是獨家配方喔(他堂姐自己研究的呢)!別人想拿一百萬要跟他們買,他們都不肯賣呢...可見醬汁為他們賺了不少錢


哇拷~真想學他們的醬!!當然不是想學來賣啦~是想學回來家裡煮麵時可配,嘿嘿,他朋友當然不能偷教我們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