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除夕因為嫂嫂在坐月子,所以就由我煮年菜嚕~


呼~為了這頓年菜,我煩惱了好幾個月


一直以為會有一大團的人回來吃


結果沒有,害我買了好多東西。花了一大筆錢~”~


煩惱好久的菜色,還是由嫂嫂幫我想的


其實就是平時在炒的菜色~(其實我想搞出有創意的菜,但是我不會,只能用想的。哈哈哈)


蔥爆蝦子~這道可以說是嫂弄的,因為處理和調味都是他幫我滴喲!我只負責炸和炒(麻煩坐月子的碰水真不應該= =”)


高麗菜


黑胡椒洋蔥牛肉


三杯透抽


紅燒魚(年年有餘)~我有把它尾巴剪刀YA~哈哈,阿基師講的


香菇雞湯~這是壓力鍋煮出來的,都不用人顧,幾分鐘就好了,很好用喲!不過它其實很油,也不夠甜,和之前喝的不大一樣呢,可能是少放了瓜瓜,呵呵


最後,祝各位”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紅包一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