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最近


老妹一直問我願不願意把瑄丟在娘家給她顧一星期


我說


雖然


我很討厭她(小瑄瑄)


可是




捨不得


因為


我更愛她= ="


 


瑄很吵


很愛哭


愛生氣


喜歡把東西全拿出來丟到地上(房間夠亂了,還用更亂)


一不順她意就跑到角落去哭(可愛,好笑,又欠扁)


 


瑄偏心


我坐在椅子上就推我走


她老爸坐,她就爬上大腿(差這麼多)


我說叫"媽媽"


她就一直叫"爸爸"


死小孩!!快把我給氣死了~


雖然有點心動,可以不用受她的氣


可是,我就是不願意丟回娘家


她出生的那次過年,我就丟過一次了


拷!只能以照片來想她


才不要再一次勒!!


我真的會哭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