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笨老妹的無名

 

看看他打的...哈哈

 

 

 

   *   *    *    分    隔    線   *    *    *

 

 

 

 

 

今天 是我家小寶貝

 

兩歲生日哦!

 

哇~

 

原來時間匆匆溜走 歲月不饒人啊!

 

轉眼間 就兩年了啊!

 

這也意謂著 我老囉!

 

呵呵。

 

想當初還是襁褓之年

 

慢慢到牙牙學語時期

 

又慢慢從爬、跳、走

 

從什麼都不會的小不點 到現在好像什麼都聽的懂

 

還會跟你耍脾氣 鬥嘴 還會對你笑 對你撒嬌!

 

還會裝哭 裝委屈 還會奸笑 甚至還會認人囉!

 

也會跟你說 她要什麼、不要什麼 還會挑食呢!

 

雖然她很任性,有時候很討厭她、很想打她 

 

但看到她那可愛的模樣 我就於心不忍囉!

她很愛看電視 是個電視兒童 也很愛像個小大人一樣碎碎唸!

她脾氣很壞 真的很壞 愛亂叫 愛尖叫 很任性的一個小不點

 

也會聽大人們在說什麼 會靜靜的聽 如果你說她的壞話 她馬上變臉給你看

 

但若你說她的好 她會自己在那靜靜的偷笑!(其實是賊笑)

 

你不要以為她都沒在聽哦 其實她很賊的 雖然表面上是在看電視

 

但其實她都有在注意環境的變化 大人們的一言一行 哈。真的很聰明!

 

每次都被她的聰明 給嚇到

 

每次都想問她 你到底還知道什麼 快點跟阿姨說!!

 

哈哈。

 

其實她什麼都會 什麼都知道 只是看她要不要而已

 

她小朋友心情好 就做給你看 心情壞就裝死給你看

 

哈哈!!真的很好笑~

 

想當初 第一次看到她會站時但還不穩,

 

的那份感動 我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啊!

 

仿佛 那好像還距離現在沒多久前的事。

 

那個景象 還差一點要叫我 落目屎啊!

 

(重點是他媽都沒那麼感動了,我跟人家哭屁啊!他們都說我有病!我想是吧!哈。)

 

到現在,她已經會開口叫我阿姨囉!

 

而且她叫的阿姨超可愛的哦!

 

她都這樣叫我「阿~~姨~~哦~~!!」

 

我都笑了…

 

哈!每次聽到都覺得好好笑又好可愛哦!

 

真的是很想把她一口咬下去耶!

 

ㄎㄎㄎ

 

(她叫阿公阿嬤的時候也很cute呢!)

而且還有一件事也很爆笑!

還記得她還不會走的時候 那時候家裡只剩我跟咩咩

結果我忽然肚子犯疼(想大便)

本來我是要先把她放在沙發上

然後快速衝去廁所

結果她一看我離開 就哭鬧不停

我深怕一不小心沒注意 她就會跌到地上

於是我只好使出下下策

哈。抱著她一起去大便

哈哈哈~結果她竟然就乖乖坐在我腿上 一動也不動

(好險她沒亂動,我爸說她應該是被臭到暈了吧 哈)

後來我爸媽他們大家回來 我跟他們說這件事 我爸罵我「妳這個臭三八!!」

我姐說「哀ㄜ 咩咩 阿姨好髒哦!」

哈哈。當時她什麼都不懂 現在想到就覺得好好笑哦!

而且她真的很喜歡跑來廁所找我 到現在也還是勒!呵

我都笑了…

 

總之呢,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天

 

我的小寶貝可以快快樂樂 平平安安的長大

 

一眠大一吋

 

咩咩哦~阿姨愛妳哦!

 

阿姨真的好愛妳哦!

 

大家都很愛妳唷!妳是我們的「掌上明珠」。

 

所以妳要乖乖長大唷! ^_^
.
.
.
.
.
.

咩 咩 生 日 快 樂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