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買晚餐沒帶妞一起去


回到家,婆婆說:瑄沒看到你在哭,現在自己在房間。


一開房間門,看到小妞自己看著電視。


整個感覺真妙!哈哈~


不過我一回到家,他還不是又去找豆豆玩了=。=


耍什麼自閉嘛~~~


 


 


昨晚買晚餐,因為老公叫我去幫他拿電暖器回來。所以我就想別帶妞去,騎機車麻煩。


可是。他好像知道我要出去似。


我一直盧他說:去找豆豆玩~我叫"阿梅"(伯母)放巧虎給你看


我說:我帶你去找豆豆。他問:我們一起去?.....


我說:你去就好。他說:不要!


心想...他真的很....= =


拐騙了好久,他才答應。我就抱過去嫂的房間


趕緊穿上褲子外套.......


就聽到小妞打門哭著跑回來....


可惡。他一定是故意的= =


整個就覺得他很奸詐!!聰明鬼=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