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嫂拿了一盒印章彩色筆給豆豆和小妞畫


本來我對這種東東很反感...因為怕畫的到處都是又難洗掉!!


不過嫂說那很好洗~


所以我就去晃晃拍賣~找找看印章彩色筆


逛啊逛~看到一元起標~本想說亂標的...誰知真標中了!


哈~~畫了之後~~~好像沒這麼好洗吶


滾輪的印章彩色筆



所以我又查了查


有種易清洗的彩色筆


不過一般書店都沒賣~~


我又找到了這個"濕擦魔幻塗鴉筆"


畫到手啊~衣服啊~床單啊~~只要用濕布擦一擦就好了


馬上擦一擦 是可以擦掉的~~~


放久的話...是不清楚~不過它說三天後會消失(不知真假 @@)


(不過它說有三種顏色比較不易掉喲~~~)



洗澡蠟筆


講真的~不知道跟一般蠟筆到底有沒有差


反正就是洗澡時在瓷磚上亂亂畫 ~ 擦一擦~沖一沖~就掉了~




小妞畫一下


就擦 = =


怎麼看


都畫一樣!


我在她身上寫個字


哈~


沖沖水~摸一摸~就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