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提早一個星期過父親節


饗宴是我哈了超久的美食!!


因為它價位超高!


所以就以"父親節"名義去吃這超豪華料理。(老妹幫忙出錢,不然我會哭死@@)


可是這天下午,小妹竟然給我搞了大烏龍~讓我很生氣。在大庭廣眾之下怒罵他!只差沒揍他罷了。


四點打回家裡跟他說我訂五點的。四點多還給我跑去買東西!?有夠白目!


打電話去跟餐廳延後至五點半


 


放在門外的



醬油。海帶。洋蔥



茶。檸檬水是用來洗手的!



香菇


瑄也有一朵香菇~可是不夠他吃,爸比和大阿姨的都給他(我愛吃菇類,當然不會分給小妞XD)



燜一下香菇



竹荀


本來我看到這種竹荀有點想給其他人吃,因為它有種苦苦的感覺


可是,這裡的荀子讓我喜愛


有一點綠綠的卵,是芥末




生魚片



香菇和魚終於上場了


師父說白白的是甜薯別誤認為山藥喔!



灑上起士粉



不敢吃生的要先跟師父說喔



起士包起生生的魚肉


千萬不可切開喔~



什麼紅喉魚


一人一半,可是我不會吃魚頭啦~哈



香蒜麵包



小妞在我身上睡著了,害我喝得好辛苦XD



干貝




瑄瑄的濃湯



蔓越莓



牛肉包著鵝干


師父說一定要一口咬進(可是很燙吶=口=)


老媽老爸都慢慢咬,哈哈



旁邊的服務人員正在磨攻瑰鹽



牛肉


芥末鹽(左上)黑胡椒(左下)蒜片(右上)玫瑰鹽(右下)



牛肉旁的肥牛肉(油比較多XD)



師父問~有吃飽嗎?


沒飽。來個炒飯!





師父超努力的 炒炒炒。翻翻翻


粒粒分明~真是讚!



芭樂汁



蔓越莓和水果



蘋果醋



老媽點熱的=  =


什麼碗糕薏仁



蛋糕旁邊是白蘭地



師父請小妞的冰淇淋(小朋友才有的喔)



誰都不可以吃(只有爸比才可以吃= =)



認真吃



吃飽天都黑嘍!



無菜單


都是看當天抓什麼~吃什麼


新鮮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