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在電視上看到"盜汗雞"


不加水的雞湯,真特別


一天只有一鍋


多麼怕吃不到啊我,提早兩個月就訂位了XD(哈,老板對我印象真深刻!


 


上個月終於吃到了0。0




這鍋配飯真讚





手撕魚


魚的骨頭已經拿掉了(還是有一點點小刺刺要小心)




五行餃


(金木水火土)


只有一兩種好吃,忘了哪種顏色了。




主角登場了!!!


沒加水的雞湯


利用蓋子上的冰塊。下方的火燒。裡面的水氣。滴滴滴


滴個八至十小時吧


不加任何調味料(喝不慣的話,自行加鹽)



老板上來


解說"盜汗雞"的由來


我一直以為是盜雞的汗勒,結果是以前什麼什麼。喝了湯會流汗,所以叫盜汗雞=口="







整個吃下來...


4500有找...


那鍋雞湯好像要1700  ....我一直以為它1200勒(是起價還是我誤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