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老公老樣子看著他的電視


中天新聞~


嘿~在報美食耶!


海鮮~~無刺的魚肉~~


我也老樣子的隨口"該該叫"


要帶我去嗎?


 


呵~~真的要帶我去吶。他打去中天問電話。上網找了地址


準備好~出發去



我女兒是在瞪我的意思嗎?(不可能啊~我又沒做什麼事=口=)



講真的,一開始把一包面紙放在那垃圾桶上面....我真的找不到垃圾桶在哪耶= =



愛吃辣的我,當然少不了麻辣湯底啊!


可是......這次我真的怕了


它們可以自取補麻辣湯...


可是....我有夠OOXX的衰....都拿到人家補剩的去補


哇拷~~~都是渣渣啦.....這樣變得很不好吃


最後只好捨棄麻辣了!



那個 蚵仔 好肥美


我愛吃



有機會再帶老爸嚐嚐



吃過這麼多店


第一次 現點現切肉片






我的最愛是"明治"耶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