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去高雄就是想坐"鴨子船"


因為車子壞了~所以沒坐到


我女兒就在我耳邊一直對我說:媽媽~你沒坐到鴨子船吶。你坐不到鴨子船了。


還跟我說:媽咪~你可以去查哪裡有賣票啊~跟爸比講=。=


我真的好想跟小妞說~我就坐不到了,你還一直講~是想讓我氣死嗎


 


 


星期三睡覺前


老公說:明天來企坐鴨子船(我當然開心啦~~哈)


小妞翻來覆去了一會


她:爸比~那你知道路嗎?


爸比:有導航啊!


她:那有電嗎?(爸比常說它沒電了)   ((看得出來小妞比我興奮吧!!擔心這麼多))


爸比:有啊。


她:媽咪~明天記得布布要拉好喔!(她怕漏出來~)


我:....(我快笑翻了啦~~~她想好多喔)


 


星期四早上....


拷~不知道是吃壞肚子還是怎樣。六七點就在拉肚子!(狂拉)


小妞七八點就起來等了


爸比:這樣還要去嗎?


我:......沉默。來去買個"臭藥丸"吧!(死也要去啊~)


 


被我東搞西搞的,到高雄三點多了


本來我想坐"蓮潭池"的,可是沒有!


週一:休息


週二~五:夢時代


週六,日:駁二和蓮潭池,有兩區不同搭乘處


水陸觀光車~先在陸地跑(順便介紹高雄)再下水




跟著鴨子的腳印走



準備下水嘍~






 




聽說這支龍晚上會吐煙喔(?)



慢慢遊一圈


準備上去嘍






樓梯





就是有它才能在水裡跑













坐完鴨子船~再來企逢甲逛街~


哦喔~剛好包包斷了~買包包


我的包包都在我要去逢甲時壞掉耶,上次也是。我老公說你故意的厚= =


走啊走~實在忍不住了~買買吃的就閃人~


 


唉~


 


 


 


連拉了三四天的肚子啊~~~要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