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開學上課至今也有兩個星期了


每天還是很期待上課


呵呵~


 


他的食慾變了~~!!!    


 


上課前: 每餐幾乎用吼的叫他吃飯,每餐都喊著吃不下,要人餵


上課後:自己乖乖吃飯,也算快。(當然,偶爾還是發懶一兩次。至少是好現象


 


以前,我吃蚵仔煎~他從不吃的。


上課後的某一天,他看我吃,竟然說也要跟我一起吃!!   還吃了半盤去~


 


現在,他幾乎可以吃一份牛排了耶!!


那天,我就吃牛排~他也說要跟我一起吃~~媽呀。他吃了半塊肉~通心麵全吃掉-。-


 


上星期回宜蘭時


外公也說他變會吃了~


晚餐前吃了一點鹹水雞~


晚餐又了吃一碗飯菜


晚餐後好像還吃兩種水果吧


再晚一點好像還吃半塊雞排


又吃了一點布丁?


 


總之~


他真的變會吃了~哈哈哈


就不知道會持續多久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